阿米

盾冬,EC,锤基,瑟莱,可逆不可拆

29集预告这刀吧,其实细品品是糖。


这次吵架就是情侣吵架。五长老,名门正派,表面君子,都是小海心里最在意的点,这不都吵出来了吗?你喜欢五长老那样的,厌恶名门正派,说是教科书一样的伪君子,所以,你是不是其实对我也有讨厌,一直不说罢了?你把我们的感情和刚认识7天的狼妖类比,说男人们都这样,爱着爱着散了,吵着吵着感情好了,是不是说我和其他人没有不同?我这么生气了,你还和往常开玩笑一样,你是不是真的不在乎我?

我走了你不拦我,还说散伙可以务必保密,我在你眼中就是泄密的小人吗?我们几年的相知原来只是我一厢情愿。原来,我终是,不懂你。


对此我还能说什么?编剧导演很懂,钻牛角尖的与其说是小海,还不如说是王陆,他就是不懂小海咋想的,这就像男女吵架,吵的不在一个频道上啊!


王陆最后是手搭上肩膀,暗暗挽留了一句,但是小海不想信了。


我要是小海那样的状况,我也不敢信。


小海心里有一个结,王陆太不正经了,很多重要的话都是半真半假的说出来的,让他摸不清自己在王陆心中的地位,好像很重要,又好像随便什么人什么事都比他更重要。


我不懂你,大概就是这么来的。


别问我他俩是啥感情,问就是社会主义兄弟情😂

评论(26)

热度(67)